郯城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郯城家居风水之摆放绿植打造绿色活力的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7-15 09:26:33
工作的压力、空气的污染,让都市人对绿色尤为渴望。在高污染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崇尚有氧的家居生活,将绿植和室内的其他软装配饰,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而且绿植不仅能让家居生活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正确摆放能令家居神清气爽,助风水开运。下面就和郯城装一网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打造绿色的活力家吧!

工作的压力、空气的污染,让都市人对绿色尤为渴望。在高污染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崇尚有氧的家居生活,将绿植和室内的其他软装配饰,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而且绿植不仅能让家居生活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正确摆放能令家居神清气爽,助风水开运。下面就和郯城装一网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打造绿色的活力家吧!

巧妙摆放绿植盆栽助家居风水

一、客厅

客厅是主要的活动场所,适合摆放“常吊组合”。其中,常是指常春藤,它能有效抵制烟草中所含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吊是指吊兰,它被称为“绿色净化器”,能在新陈代谢中将甲醛转化为糖或氨基酸等物质,净化室内环境。

二、卧室

卧室应该是我们最关注空气质量的地方,适合摆放“芦虎组合”。其中的芦荟和虎皮兰都是可以在夜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的植物,非常适合在卧室摆放。但卧室内不宜摆放过多的植物,所以芦荟和虎皮兰任选其一即可。

三、厨房和卫浴

厨房和卫生间也是我们不能忽视的地方,适合摆放“绿白组合”。

四、书房

可移动的盆栽植物,是家居空间里的最佳选择,可随时变换地点,也可随意与家中任意的植物形成组合。这是一个绝佳的创意,将小型花盆直接钉在墙上,地面搭配中型植物,再加上自然风格的沙发与舒适靠包,就是一个最美不过的阅读或下午茶空间了。

五、阳台

把阳台装扮成一个小花园,晒晒太阳,放松心情,是一件幸福的事。阳台能不能布置出效果,不完全取决于面积。如果阳台面积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爬藤类植物就很合适。挑选些漂亮植物和亲近自然的铁艺家具,搭配吊篮来盛装叶茎垂下来的绿植就更能增加层次感。

巧妙摆放绿植盆栽助家居风水

1.缤纷小水桶

小盆栽们被摆入了色彩缤纷的小水桶内,若是窗边没有窗框,特别的为其增添一个挂杆,也不是难事,接着用大夹子将装有小盆栽的水桶用夹子挂起,美不胜收。

2.网状挂篮

没有悬挂能力的小花盆,通过网状挂篮予以实现。用毛线编织成的亮粉色网袋,稳稳地将小盆栽包住悬起,将其放于窗前,或是墙壁上,都十分美观。

3.齐整摆放多肉植物

小巧玲珑的多肉类植物,如仙人掌、仙人球、宝石花等,虽然不是最美观,但十分易存活,放于室内也有很大功效。它们很多都带刺,移动不便。特制的木质盆栽托盘,将小盆栽们整齐的放入其中,移动起来也一起移动,带来许久便利。

4.精美水杯当花盆

精美的杯子不仅可以用来品茶,它也可以化作无法媲美的精致花盆,当然杯盘也不能省略,小小盆栽势必要将精致生活进行到底。

5.玻璃杯子

水培植物也能在方寸之间达到精致,除了缩小版的丰富的迷你水培植物外,器皿也很讲究,花盆直接为透明的玻璃水杯,将植物全方面展示,而底座是极具自然风味。

6.收纳器

特别造型的墙壁收纳容器,被用来种植小盆栽也很是不错,不同的大小的收纳篮中放入不同大小的室内植物,打造一款生于墙壁上的精美花园。

7.废旧可乐瓶

又是一款由可乐瓶做成的DIY盆栽,留下其底部,将不平整的部分放入其中便可平整摆放,可将他们整齐地摆于窗台上。

8.破鞋子

没想到吧?破解的鞋子也能用来充当盆栽,这款近两年十分流行的洞洞鞋几乎人手一双,在鞋内填入泥土、种上室内植物,悬挂于墙壁上,别具创意。

(本文来自装修知识)郯城装一网小编温馨提示:要装修,选好建材上郯城装一网再次感谢您对郯城装一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您联系我们: 郯城装一网http://tancheng.zhuangyi.com/运营部电话:0539-3333017 6666017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